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 四六级我来了”活动第三期顺利举行

通讯员:史佳龙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量:

2018126日,由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自律部举办的“四六级我来了”活动第三期之实战模拟在综合楼101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是模拟四级考试流程,让同学们了解四级考试模式,熟悉考试感觉,增强同学们的信心和把握,为几天后的四级考试打好基础。

 

首先是由学习自律部部长丁鸿志为同学们讲解四级考试的流程安排包括各个部分的考试顺序和时间,考场注意事项以及考场上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包括考试时的技巧和心态问题。他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接下来进入到这次活动的重头戏—全真模拟考试。完全遵循四级考试时间流程的安排,写作,听力,阅读,翻译依次进行。切实模拟考场氛围,让同学们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有执行力的完成试卷,克服考试的不适应,提高答题效率。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沉浸在紧张的考试氛围之中。尽管同学们对试题存在着不适应,但他们还是坚持做完题目。最后由部长公布答案以及解析,同学们仔细核对答案并对错题进行分析和改正。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考试氛围,熟悉了考试流程,有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了方法和策略,增强了信心,相信同学们在一周后的四级考试中会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文/史佳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