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应化1802:青春赞歌

通讯员:王一鸣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量:


C0243

20181118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1802班于综合楼负一层展开了由应化1802班班委组织的集体训练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应化1802班的全体成员。此次活动旨在使应化1802在迎新晚会时赢得荣誉,并响应了年级及化工院迎新晚会的号召。


小雨绵绵,虽然今天并不是第一次集体训练,但同学们却热情不减,早早到达了指定的训练场地,来参加这次的集体训练。很多人都知道,收手机是化工院的特色,本次训练也不例外。班级的自律委员组织大家上交手机并进行签到,正式开始了这次浩浩荡荡的训练。


首先在“指挥官”宋美慧同学的带领下,大家复习了舞蹈的动作。挥臂、踢腿、跺脚等各种pose,由于舞蹈本身的特点,一些同学想跟上音乐节奏可是“难于上青天”。这不仅仅需要同学们动作协调到位,更需要大家默契配合。“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用在应化1802班的同学们身上非常合适。每一次练习,都是在不懈的坚持与不断的学习,值得给大家点赞!


在两次训练间隙,班委并没有去休息。在结合“指挥官”的意见和同学们在多次训练中的表现后,班委拟定了各位同学的出场位置,当然这其中也有C位。 C位一定会是一位女生吗?错!大错特错!文艺委员通过对同学们跳舞的观察,发现秦一诚同学适合担任C位。这个C位“不一样”,因为它意味着一份荣誉和担当,同时还需要一份“加训”去加冕这荣誉与担当。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由“指挥官”对这次训练进行了讲评,并对同学们错误的动作进行了纠正。通过同学们的反映,每次的训练虽然累,但是收获了对舞蹈的熟练、尝试了以前不敢尝试的东西,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

最后,由应化1802班团支书代表其团支部为同学送上了一份青年节的礼物,希望作为青年的同学们,真正做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之后的训练中更坚持,生活中更用心,学习中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