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801班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通讯员:郭源杰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量:

2018930, 化学工程与工艺1801班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湖南大学研究生楼B108教室举行,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班会,主要内容有假期安全须知、相关校规校纪、安全法纪知识。

 

班会上,班长语重心长地谈到:根据以往经验,国庆节放假期间为学生涉及“传销活动”高发期,请全体同学特别注意防范“非法传销”,防止被朋友、老乡等身边的人以“创业”等名义欺骗,陷入传销组织,有异常情况请立即报警并及时联系学院,确保自己和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学院会在放假前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辅导员将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节假日外出学生务必配合班长完成信息报送工作,填写《离校学生信息统计表》,学院将认真统计离校学生信息并逐一确认,,请同学们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学院的安全确认; 107日晚八点左右,辅导员或生活权益部将检查学生返校情况。因交通工具晚点延误而无法按时返校的同学,要及时与班长联系,向辅导员请假并且尽量及时返校。学院将对未按时返校又未及时请假的学生作违纪上报处理,因此请同学们务必注意时间及时返校。最后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与此同时,也不要忘记完成作业,预习复习,让自己的假期丰富而充实。

 

本次班会,既使同学们学到了假期防身手段及安全知识,也强调了化工院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仍然要重视学习。宣传知识技巧的同时,更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是一次有意义的班级活动。

 /郭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