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默默关注,润物无声

通讯员:张筱雨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量:


  9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18级新生们的军训时光已经过去了一多半。在同学们辛苦训练的同时,化工院18级班导师们的目光也从未离开过他们。化工院团委书记曾芷兰老师,16级辅导员刘王楚齐老师,18级辅导员南彬老师,还有18级的班导师们,都来到军训场关心新生的训练生活情况。


这几天,老师们都陆续来到军训场看望正在训练的新生们。老师们先是来到化工院休息处,向班助们了解本班情况,班助也借机将同学们为老师准备的教师节礼物送给老师。老师收到礼物都很开心,并对新生们的这份心意表示了感谢。随后,他们仔细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活作息,训练强度等问题,特别关注了伤病员的身体状况,老师们的关心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到了温暖。




  随后,老师在班助们的带领下,来到方阵前,观摩新生训练。班助们也借此机会,向老师们介绍了本班同学们的训练情况。看到新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和臂线,老师们不禁为他们而感到自豪。班导师们也鼓励新生继续积极参与训练,用端正的态度对待军训,展现出化工学子的风采。


除了为场上的同学们带去鼓励,老师们还看望了因伤因病休息的新生们。老师们询问了他们的具体情况后,对他们进行了简单的疏导,并希望他们更加注意身体,早日康复,回归到军训生活中。班导师们还向班助询问了班级中每一位同学的状态和寝室状况,了解了同学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最后,老师们表扬了班助们的工作成果,对班助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同时嘱咐班助们要好好休息,有了好身体才能更好地工作。


老师们的慰问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新生们的士气,他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继续认真训练,努力提高自己,展现出化工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上一条:训练中的成长

下一条:内务检查树寝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