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分析02党支部举办征文活动献礼“七一”

通讯员:王童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97周年生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629日下午,我们分析02党支部在新化工楼B106召开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笑含同志主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了党的历史和“初心”,并且还分享了支部征文活动收集的优秀文章。


此次征文活动开始征稿宣传以来,支部所有党员都积极响应并投稿,有的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原因,有的同志则介绍了身边感人的先进党员事迹,征文中纷纷流露出大家对党组织的向往与热爱。在此之后,支部将组成评委会按照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评出优秀征文。


正当我们祖国日益强大,繁荣昌盛的今天,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更应不忘我党成立之艰辛,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谨记入党之初自己立下的誓言,不违背初心,不放松懈怠,始终发挥带头作用,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