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学风建设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量:

说明: http://1000.hnu.edu.cn/uploads/image/201806/5b2ded50f3ec9.jpg


   6月22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学风建设大会暨湖南大学第三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D区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系统地总结了化工院一年以来的学风建设情况,并为学风建设优秀集体和在实验技能大赛中表现出色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老师,党委副书记陈义红老师、化工院副院长李永军老师以及实验中心主任郭栋才老师、基础实验中心主任吴朝阳老师和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基础实验中心主任吴朝阳主任宣读了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获奖人员名单并介绍了此次赛事的具体情况,大赛圆满举办各学院同学踊跃参与,为学校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并促进了不同学院间同学间的良好交流。大会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党委副书记陈义红老师宣读了2017-2018年度学风建设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各位获奖班级和个人上台领奖。学工办主任刘卓老师宣读了学院年度学风建设总结报告: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在促进学风建设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学院构建了以学生会、年级会和班级为基础的学风建设平台,发挥学生的自觉能动性参与学风建设各项工作中来。同时学院也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工作,以良好的教风促进学风,激发学生的主体意识,使同学们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不仅如此,学院还推进寝风建设工作,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习惯,并将这些好习惯逐渐渗透到学习等更多方面。经过一年的工作,学院在学风方面有了稳步的提升,并在各种竞赛和科研论文发表中均有所斩获、取得可喜的成绩。


  随后学风建设优秀班级的代表——应用化学1501班长何姝洁与同学们分享了班级建设的心得,获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优秀班主任代表刘志刚老师用生动的PPT和演讲告诉同学们大学的意义和怎样提高科研水平。会议最后王玉枝书记讲话: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为学风建设工作的付出,并期待下一年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新辉煌。


  这次会议是学风建设工作的一次系统总结,树立了先进典型,为以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化工院将在不断地总结中继续前行,创造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