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应化1701:新班委,新气象

通讯员:吴雨旸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量:


  期末将至,一年的学习生活也即将迎来完美谢幕,为了给接下来的新学期创造新环境,应用化学1701班于6月22日上午在综合楼509举行了班委换届选举。班主任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班会由张琰峥同学主持,应化一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张琰峥同学作为上一届班长对大一一学年的班级学习工作活动等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对班级日益增强的凝聚力表示倍感欣慰,同时也指出了部分仍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发言的最后,张琰峥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班集体的美好祝愿,希望在新班委的带领下,应化1701能将优秀的传统继续保持。


  接着,会议正式进入投票选举阶段,首先进行的是班长和团支书的选举。作为班级的领头人,也是整个班委团体的核心。这两个职位不仅象征着突出的能力,也承载着极大的责任与压力。最终,罗宇同学和高倩同学勇敢走上讲台,竞选班长和团支书的职务,在全班同学的一致投票通过后,两位同学正式接过这一重担。罗宇同学在他的发言中也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我会总结大一一学年的经验,分析不足之处的原因并加以改正。我也会和上一届班委多多交流,希望能够建设出更加优秀的应化1701.”


  很快,在前两位同学的鼓舞下,更多有能力的同学也纷纷走上讲台展示自我,为班级作出更多的贡献,最终,应化1701班的新班委团体正式确立,学习委员赵泽涛,生活委员谢清,心理委员赵秋雪等等。


  在本次班会的最后,还增加了一个特殊的环节。班上一些由于转专业即将离开的成员也纷纷走上讲台说出自己久藏的心声,有依依不舍的眷恋,有数不清道不尽的回忆,有无法用三言两语轻易言明的深沉的爱……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未来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总会永远铭记这样一个温暖的集体。


  新的改变总会带来新的火花,相信在未来的一年里,无论是班委还是应化1701班的全体同学,都会奋发向上,勤勉求实,不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遗憾,也创造出一个更有活力,更加优秀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