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写一封信,诉心中情

通讯员:曲忠烁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量:


    1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的“见字如面”主题书信活动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由化工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17级年级会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书信传递同学们心中的爱,向亲人、老师等身边的人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


这次活动在2017年12月初开始筹划,12月25日,同学们的书信开始逐渐发出,截至2018年1月5日,有关此次活动的家长反馈整理等各项工作已经全部结束。


在此次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除17级同学外,许多16级的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有的写给亲人,有的写给老师,都积极投稿。不仅如此,也有不少同学觉得想要感谢的人很多,仅仅一封信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心中炽热的情感,于是这些同学选择了多写几封信,分别寄给不同的人。不同的语句,表现出的却是一样的真情。


有的同学谈到自己根本没写过信,也没想到过用写信的方式来对身边的人表达感恩之情,对于这样的活动形式觉得很新颖,也觉得很暖心。


在活动反馈部分,很多家长在微信群中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激动之情。一位家长在微信群里说:“刚刚收到孩子的信,读完泪眼朦胧。”也有家长说:“刚收到孩子的信,好激动,孩子长大了,知道和同学友好相处,感恩师长对他的教导,已经完全适应了大学生活,也在心中提醒我们注意身体,我们很欣慰,同时也感谢湖大化工院所有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这次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心中的感恩之情却没有减少,家长们、老师们也感受到了他们心中美好的情感。在以后的时间里,化工院还会组织更多更加优质的活动,让同学们能在这里收获更多的温暖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