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602:考试动员齐奋进,诚信应考彰实力

通讯员:徐志成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量:


2018年1月8日下午四点,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602班,在班长王子恒同学的组织下于综合楼308教室召开本学期的最后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题是“期末动员,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旨在通过班会,提高同学们对期末的重视程度,努力迎考,争取上游。


首先,王子恒班长给大家介绍了此次的班会的主题,然后指出了这一学期以来班级学习风气持续改善、成绩稳步上升,并在期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进步,又提醒同学们不要掉以轻心,面对仅剩一周就要进行的期末考试,更要抓紧时间,认真复习,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不放弃任何时间,完成自己的复习目标,杜绝挂科,努力取得想要的成绩,并且考试时要严守底线,诚实应考。


然后,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定的复习方向,学习委员刘永炜同学首先介绍了这学期的主要考试科目,并强调了各科的重难点,希望同学们能够按照这些重难点进行有效、有条理的复习,提高复习效率,完成自己的复习目标。刘永炜同学还提到了复习的简单方法,给还没有找到很好复习方法的同学提供了借鉴,同时强调了每个同学的学习情况不同,同学们还应该按照自己的学习程度和学习习惯,结合各科的考试方向去做好自己的复习计划,找到自己的复习切入点,完成查缺补漏,认真做好备考。不仅要做到不挂科,更要力争上游,为班级成绩争光添彩。


最终,班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结束了。相信本次期末动员班会,能够将期末的紧迫感实质地传达给同学们,使同学们能够更有动力地准备考试,努力复习,完成自己的学期目标。同时,也相信化工1602班能够更上一层楼,取得骄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