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35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学期末总结述职报告会

通讯员:刘凯泓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量:

 

     

 

 2018年1月4日中午12:30,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新化工楼D204会议室,召开了由化工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的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17-2018年秋季学期个人各项工作,展望下学期重点工作和任务。此次会议由化工院学生会主席孙洋主持。

 

 会议开始前,生活部为本次会议采购了水果茶歇,会议在一片轻松热闹的氛围下展开。会上由新闻部部长傅文青首先开展了报告,然后是各部门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围绕本职工作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利用多媒体设备简明扼要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及述职报告。各部长和和主席团成员们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方向。

 

最后,化工院团委书记曾芷兰老师对各学生会干部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化工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湖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与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展”,为全校学生创新创业研究提供了经验交流、成果展示、资源共享的平台;而化工院与材料院共同策划“奔跑吧!党旗”也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为大家普及了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响应了十九大的号召,契合了相关精神;并有化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湖南大学优秀学生会部门。

 

同时曾老师也要求各位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并着力于切实提高各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希望在下学期充分创造机会使每一位学生会干部可以独立主持、统筹活动任务,并从中有所收获。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各项活动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这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更有利于学生会的全面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