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生杯飞盘比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曲忠烁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量:

12月25日,湖南大学新生杯飞盘比赛总决赛在南校区体育场圆满结束。


新生杯飞盘比赛于12月17日正式开幕。第一场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对战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七比二的比分战胜对手,化工院首战告捷。在随后的第二局比赛中,化工院又以八比二的比分战胜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取得两连胜,可以说,化工院的开局所取得的成绩是值得庆贺的。


12月23日,飞盘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北校区体育场开始。化工院分别对阵材料院和金融与统计学院。再次对战材料院。化工院的队员们信心十足,以七比三的比分再次战胜对手。在和金统院的比赛中,化工院的队员们一鼓作气,以六比五的比分险胜对手,将胜利的战果再次扩大。小组赛出线后,化工院不敌金统院,四比六的比分使他们失去了再次延续不败神话机会。


12月25日,新生杯飞盘比赛总决赛在南校区体育场如期开始。进入四强的比赛队伍分别是化工院、金统院、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其中,化工院再次对战金统院,因为是总决赛,现场观众热情很高,在比赛开始前加油的声音就已经传遍了整个体育场。比赛开始后,金统院队员发挥身体优势,迅速拿到两分,给了化工院的队员们很大压力。随后,化工院调整战术,将比分扳成二比二平,场上气氛顿时变得紧张起来。金统院也不甘示弱,又将比分拉大到了四比二,这时,化工院队员再次发力,将比分拉平,比赛越来越紧张。最后,金统院的队员凭借体力优势占得上风,以六比四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至此,新生杯飞盘比赛就全部结束了。在比赛过程中,化工院的队员们展现出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也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痛楚。这些对于他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笔不可多得的财富,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将把飞盘的精神带到生活中去,去争取更加辉煌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