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903:学精神,明方向

通讯员:詹雅婷 于哲  发布时间:2023-02-26  浏览量:

2023年2月25日19:00,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903班与1902班共同于综合楼112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化工1902班班长黄亚楠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强调了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随后黄亚楠同学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如何贯彻践行二十大精神?”并引入理想信念的话题,鼓励同学们进行讨论分享,表示当代青年应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会议后半程,化工1903班班长李佳惠同学组织大家就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思考讨论并写下自己的目标。同时向大家普及了一些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围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开展,同时就有关理想信念、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让同学们对未来的方向更加明确,相信在新的道路上,大家能以昂扬的姿态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