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院研究生会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通讯员:朱安苹 龚星晨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为回顾总结上一年度研会工作经验,推动新学期工作落实落细,促进研会成员交流,2023年2月21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于新化工楼B座10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朱安苹主持,研究生会指导老师、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蒋晓洁老师出席,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8F850

朱安苹同学首先总结梳理了2022年研会的各项工作,回顾2022年化工院研会在组织建设、思政引领、学风营造、文化浸润、学生权益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向全体研会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紧接着,她提出了一系列本学期研会工作开展的重点及建设目标。随着疫情的放开,要将研会的工作重心从线上回归到线下,积极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充分激发校园活力。同时,研会各部门务必将春招及毕业季等相关工作提前规划、落实到位,凝聚学院各方资源,及时整理推送各类信息,为研究生提供便利,多为学院和同学贡献力量。

会上,朱安苹同学还进一步对各部门目前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督促各部门成员提高工作效率,各项工作依照规划按时推进。希望研会成员在新学期的工作开展中加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平衡好科研与学生工作。

C2DD

会议最后,蒋老师对全体研会成员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感谢,细数了系列活动的亮点,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作为学生干部要重视涵养思想政治素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关注国内外时事热点;第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模式,多思多想多干,开展贴合时代背景的创新活动,推出更多原创精品活动和精品推送;第三,研会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全员知悉工作计划,责任明确到人,积极及早推进工作落实;第四,举办活动后的宣传总结工作要及时,保持宣传热度。

相信通过这次工作交流总结会,研会成员们将以更好的面貌应对新学期的工作与挑战,服务同学成长,磨砺水平能力,齐心协力,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文字:朱安苹 龚星晨

图片:黎家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