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生2202:守护个人安全,享受健康生活

通讯员:何妮翰 金锐杰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量:

D51BB


——化学生物学2202班校园防疫安全暨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12月4日上午九点,化学生物学2202班开展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暨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考虑到疫情避免聚集,采取了腾讯会议方式。本次会议由班导师王雪琴老师和班长董平垇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与了会议。

在班会开始阶段,班导师王老师询问、关心了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守护好个人健康,帮助同学们缓解考试和疫情下的压力。并且对于疫情影响下校园生活的种种困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细心讲解了疫情下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保护自己,应对疫情,减少了疫情对同学们心理的负担。之后,班长进行了有关交通安全的演讲,主要讲解了自行车、电动车骑行以及行走的注意事项和相关规则,通过列举实例的方式,从驾驶员和行人两个角度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在班会的最后,同学们交流了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解决这些事情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进行大学生活。

本次班会主要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教会了同学们相关情况应对措施和安全保障措施,并且解决了一些同学们常见的问题,解答了很多疑惑。同学们在班会过程中认真听讲,积极交流讨论,班导师也耐心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给予同学们很多关心。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都能牢记本次班会所学内容,守护好个人健康,全心全意备战期末。

                       来源:化学生物学2202班金锐杰

                       摄影:化学生物学2202班金锐杰

640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