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生2201:化学生物学2201班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通讯员:何妮翰 甘豪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量:

A71D2

为深入了解团支部成员思想建设及行为规范情况,同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生物学2201班组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12月3日早上9:30,在团支书袁正午和班导师郑金海老师的主持下,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到达综合楼314教室,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在团支书袁正午同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分小组讨论分享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按照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对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进行分析,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小组会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起立齐唱团歌,之后由袁正午同学汇报团支部今年开展党的二十大教育活动情况,包括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等,并交流个人实际交流体会。分享完毕后,由各个小组组长上台总结各小组汇报小组情况同时分享自己的心得及不足。会上,各个组长认真总结,发言有力,对组员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小组交流结束后,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支部成员秉承着公平的原则选举出优秀团员。接着,任彦霖同学上台发言,对支部今后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并由郑金海老师上台点评发言,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成员致以问候。

在生活会最后环节,全体支部成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旨在引导全体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实现了支部成员的互相交流,碰撞思想,不仅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让大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与此同时,本次会议推动了支部思想建设工作,明确了同学们作为团员应履行的义务,提高了成员的政治素养,推动成员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发光发热,矢志不渝。

                       来源:化学生物学2201班甘豪

                       摄影:化学生物学2201班甘豪

                       编辑:化学生物学2201班甘豪

452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