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类2202:筑梦青春,青春引领

通讯员:何妮翰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量:

DA6EF

2022年11月24日16时,化学类2202班召开筑梦青春主题班会,本次的主题班会邀请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晓兵教授(以下简称张院)、22级辅导员何翰妮以及班导师宋春兰。把本次的班会由魏天强主持,本次的班会共六个环节,首先由特邀嘉宾任芊学姐来分享她的保研之路,为同学们给出了更多对于大学的看法对于保研之类的认识。再之后由黄雯雯为同学们分享了在大学的生活的态度:表达了在大学生活中的拒绝摆烂才是更好地生活。在下一部分是一个小游戏,将同学们的气氛活跃起来,更好地表现在下一个部分。

第三部分是班会的重头戏,由同学们自由发挥,畅所欲言。将自己的规划以及目标表达出来,让大家对自己有更好的认知,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同学们的一个个目标中也可让班导师更加的了解同学们的目标,以便更好地帮助各位同学。后面的环节是由班导师对于班级的现状发表的感言以及对于大家的期末鼓励,再后来是张院长的讲话:在此过程中,张院将自己与化学之间的渊源和变化来给予我们建议。他在此次的讲话中以一个学长的身份鼓励同学们对于化工院的信心。最后张院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结束了本次班会。

本次的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及邀请学长学姐为大家解惑,不在大一的时候迷茫不堪。

9E5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