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史进行时】守初心,担使命—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量:

5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第十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本次集中学习主讲嘉宾为化工系党支部书记陈如老师,领学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知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2477665f3897cb82f0ec5541e78c738

陈如以阐述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为开端,从知党史、感恩党以及跟党走三个维度,结合自身的党史学习,向大家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用鲜血与汗水写下的百年奋斗史。通过黄大年、钟南山、王新法等优秀共产党员故事的分享,更加坚定了全院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信念与决心。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担当需要新作为。全院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教书育人,奋力科学研究,争取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