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史进行时】学院中心组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

4月29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松带领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松带领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人民日报: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使命》《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两篇文章,他强调学史增信就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的路,就要不断增强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表示,学院开展的各级学习效果明显,特别是本周二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时李永军副院长领学的《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优势》,通过回溯党史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四个意识”,以史为鉴知荣辱、以史为鉴知兴衰,学习我党党史,才能更加自信的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