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量:

316日下午1430,化学化工学院第三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在化学化工学院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开展。本次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刘松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efd7662d466b6357350c32af48a5bc4

刘松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指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等基本问题。

本次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会上,刘松从21个方面全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呼吁全院师生应当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下发的《纲要》文件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