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量:

3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四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在化学化工学院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开展。本次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潘刚峰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潘刚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切。党史里写着共产党人的灵魂,指引着将来的命运。回顾党史,是为了更好地以史为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也是为了寻根溯源,心有所依,情有所归。

本次学习通过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回顾党史,潘刚峰从召开情况、会议内容以及历史意义三个方面详尽的讲述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他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和亿万人民一起,推动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成功驶向光辉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