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化工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讯员:陈如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

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713日下午,化工系党支部在老化工楼240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

首先,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言,重塑初心。随后,陈如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报告,回顾了支部所开展各类工作,提出了支部建设的期望。之后,支部成员针对党史学习情况,进行逐一发言,重点讨论了“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位老师也针对科学研究应关注国家重大需求和民生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表示不能将研究工作仅仅停留在纸上,更应该紧密联系实际,多与企业沟通交流,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史教育学习的重要组成内容,对推动党支部建设和增强支部活力,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大家将紧密围绕国家需求和民生关切问题,结合“十四五”规划目标,更有激情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在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湖南大学建设成为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