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湖南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荐名单的公示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量:

依据《关于开展湖南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湖南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化学化工学院初赛,经学院全体同学自主申报、学院审核、初评考核等环节,拟向学校推荐以下6项作品参与湖南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推荐名单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一种航空发动机零部件积碳微乳型防腐清洗剂

2.共价硫嵌入固有N、P共掺杂的生物碳提供锂-硫电池超长稳定性和高倍率性能

3.减水剂喷雾干燥装置及干燥系统

4.蚕丝新用途:合成多级多孔氮掺杂碳应用于高性能钾离子混合电容器

5.基于激活型CRISPR/Cas系统的核酸检测方法

6.《一种检测甲醛小分子的近红外荧光探针设计》说明书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8日至3月1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随时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0731-88822299

 

共青团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化学化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