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关于拟推荐湖南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公示

通讯员:夏忠诚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各学生团体、各研究生团体:

     根据《湖南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湖南大学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总体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湖南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湖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相关要求,经我院党委研究决定,将我院拟推荐湖南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湖南大学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2018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 关傲聪

湖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2020化学专业研究生 李芷阳

如对以上候选人推荐结果存在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反映。公示期为2020123日至2020125日。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