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聘任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通讯员: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量:

各位老师:

    依据《湖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大教字[2014]37号)文件精神为更好发挥班主任学科专业优势,帮助2019级本科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从成长呵护、学风培养、科研引领三个方面帮助2019级本科新生成长成才。现决定在我院教师群体中挑选优秀青年教师作为2019级本科新生班主任。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个人申报:请于2019年6月28日16:00前发送《湖南大学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报名汇总表》(附件2)至hgyjy2015@163.com,优先考虑尚无班主任经验的青年教师。

2.组织评选:由学院学工进行资格审核,学院评审、院务会通过八名老师作为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

3.班级分配:参考八位班主任的科研方向,优先依据专业特色进行班级分配。

4.年终考核:严格按照《实施意见》(附件1)相关要求,学院内部组织对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班主任的考核结果与本学期的薪酬挂钩。

 

 

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