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8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与录取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量:

根据学校博士招生工作安排,现将学院2018年公开招考综合考核与录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材料寄送截止时间和寄送地址

2018年4月20日17:00

 

湖南大学1舍104   电话:88822275

 

二、综合考核

2018年4月23日上午8:00-9:00申请学生到湖南大学1舍104报到,并对材料进行审查。

2018年4月23日上午9:00-12:00综合面试,综合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具体面试地点报到时查看通知。

综合面试考核内容包括学术水平考查、外国语能力测试、材料评价、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考核情况须详细记录(记录表见《湖南大学2018年公开招考博士生考核表》)。综合考核结束后,考生到学校医院进行体格检查。

二、录取和公示

1、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含60分)则不予录取;

2、无导师接收的,不予录取。

2018年4月25日前,完成拟录取工作后,拟录取名单须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同时学院将拟录取考生的硕士学籍、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认证材料、第一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整理好交研招办进行审核。

三、相关说明

1、普通招考方式和申请-审核制方式不能兼报,考生只能选择其一。

2、报考类别为非定向就业,应届硕士毕业生在入学前将个人档案转入学校;硕士毕业生在录取前将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转入学校。

3、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将取消其博士生录取资格:

①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与事实不符,弄虚作假者。

②硕士期间,受到纪律处分或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未通过。

③不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的。

4、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公告信息为准。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