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200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和高校教师在职硕士开学通知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07-04-12  浏览量:

关于200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和高校教师在职硕士开学通知

各位学员:

为了保证200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和高校教师在职硕士顺利开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开学时间原则定为2007年4月底,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二、开学典礼及有关各项工作由各学院自行组织。

三、请各相关学院于2007年4月30日之前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领取培养计划表、研究生手册、学生证、校徽、学籍管理卡等材料。

四、公共课开课安排:

1、各学院如招生人数较多的可自行组织开设公共课,但应将课表于2007年4月28日之前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考试结束后将任课教师签字并加盖任课教师单位公章的成绩单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课程考试试卷由各学院留存,以便备查和评估时用。

2、研究生院于2007年4月30至5月15日组织开设工程硕士和高校教师在职硕士公共课。工程硕士开设的公共课有基础英语(3学分,48课时)、自然辩证法(2学分,32课时)、工程数学(3学分,48课时);高校教师在职硕士开设的公共课有基础英语(3学分,48课时)、自然辩证法(2学分,32课时)、科学社会主义(1学分,24课时)、管理经济学(2学分,32课时)、中国传统文化概论(2学分,32课时)。具体开课安排表将在4月28日前公布,届时挂在研究生院网页最新通知栏目。各学院如参加研究生院开设的公共课,请于2007年4月16日之前将上课人数及名单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06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和高校教师在职硕士的各项开学工作。

特此通知。

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二00七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