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推荐免试研究生预选名单公示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

经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根据《湖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以及《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推荐2023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进行资格审查,推免工作小组审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确定曲孟鑫等77位同学入选化学化工学院2023届推荐免试研究生预选名单,现予以公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向教学办反馈。若公示期间有自愿退出推免或者因故取消推免预选名单的,优先提交了推免申请的同学按照遴选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替补,替补不足补齐名额的,学院在符合学校推免基本条件和学院推免细则的情况下,根据学生自愿原则,按照推免遴选总成绩公示排名顺序确定替补名单,不再单独进行预名单公示。

公示时间:20229月14-20219月16

公示地点:

1.湖大化工院2019级群(QQ群号:783094157)

2.化学化工学院网站(http://cc.hnu.edu.cn/)

联系人:蔡老师 88821715(教学办)


                               化学化工学院

20229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