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来函 >> 正文

湖南大学化工无机59-2班重访母校——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的饯行宴会上的答谢辞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1-11-08  浏览量:

湖南大学化工无机59-2班重访母校

——在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的饯行宴会上的答谢辞

尊敬的化学化工学院各位领导:

金秋十月,我们化工无机59-2班23位同学,相聚在风景秀丽的岳麓山下,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物一景都倍感亲切,心情十分激动。47年后今天,我们重新回到千年学府湖南大学母校,仿佛游子回到母亲的怀抱,喜悦之情,感思之心,油然而生。母校的教育、培养,才使我们具备服务人民的本领,立足社会的资本,这是我们终生受益的源泉。

回首47年前,我们这些年青学子,风华正茂,为了国家的建设,服从组织分配,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为国家建设贡献了宝贵的青春年华,贡献了毕生的智慧和力量。47年来,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孜孜不倦,不少同学在事业上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不少同学担任不同岗位的领导,为母校争得了荣誉。我们虽然远离母校千里之遥,我们的心却始终与母校联系在一起,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而感到光荣和自豪。

我们这次聚会,重访母校,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重视,特别是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支持,周密安排,热情款待,表示深情的感谢!同时,感谢李志明夫妇,赵正光、范逢源、董松柏、项学秋几位同学,为这次聚会所进行的精心筹划、辛勤劳动,作出了极大的付出,使聚会取得圆满成功。短暂而愉快的三天即将过去,大家仍然依依不舍,希望各位老同学及其家人保重身体,高高兴兴、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昨天谢立纪同学已经向大家发出了相聚南京热情的邀请,让我们共同期待再次重逢!

最后,祝母校教学、科研双丰收!

祝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研硕果累累,满园飘香!

祝校、院领导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湖南大学化工无机59-2班

全体同学

二○一一年十月十七日

下一条:校友来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