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基地 >> 基层组织建设年专栏 >> 正文

化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2-11-09  浏览量:

2012年11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蒋健晖院长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和讨论党支部组织生活内容。本支部应到正式党员31人,实到正式党员26人,符合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一半的要求。入党介绍人介绍完蒋健晖同志在预备期的基本情况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肯定了蒋健晖同志在预备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对他作为院长带领全院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进行投票表决,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蒋健晖同志转正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随后,大家讨论了本支部相关工作,特别是对近期要开展的支部学习内容和组织生活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十八大党代会精神,努力工作,争当模范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