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博士后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正文

湖南大学博士后论坛化学化工学院分论坛召开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量:



1217日,2019年湖南大学博士后论坛化学化工学院分论坛在新化工院楼B106报告厅举办。化工学院博士后工作开展二十多年,先后培养了170余位博士后,当前在站60余人。本次论坛以展现化工院优秀博士后科研水平,跨方向学术交流为目的,邀请7位优秀博士后报告分享自己的科研成果,化学化工学院张晓兵院长,人事处主管博士后管理工作的何敏副处长,化学化工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陈金华教授等多位嘉宾出席。


上午八点半,论坛正式开幕,张晓兵院长致开幕词,向在场听众介绍了化工院博士后流动站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在站博士后们的成果,同时也提出了对博士后们更高的期望。



随后,郑建云等7位博士后依次登台,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



最后,何敏副处长总结发言,从学校的角度阐述了湖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培育的政策理念,并鼓励博士后们继续勇攀科研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