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工院:开展2021年第十四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

通讯员:夏忠诚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6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新化工楼D区报告厅开展了2021年第十四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本次集中学习主讲嘉宾为应化系党支部书记黄中原老师,授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黄中原在报告中以群众路线的产生与发展为核心,侧重分析了由马克思主义诞生之初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各项重要论述中对群众路线的解读,并结合中共一大以来各个重大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进行佐证和分析,深刻阐述了“一切为了群众”的党的工作目的以及“一切依靠群众”“一切动员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党的工作手段和方法。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地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