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党委开展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通讯员:丁杨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

52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潘刚峰带领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潘刚峰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题带领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从“学史崇德“的意义、”学史崇德“崇尚什么”德“,如何做到”学史崇德“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学习,他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行有大德,必先明史“,我们要通过做到“崇德”,使“明理”更加入脑入心,“增信”更加坚定自觉,“力行”更加扎实有效。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和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表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学史崇德,要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