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激扬梦想 勇夺冠军 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吴杰星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号召,由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共同主办,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激扬梦想 勇夺冠军 献礼建党100周年”师生男子篮球赛在经历初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之后,于5月25日在南校区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


比赛中,篮球健儿们激情高涨,动作矫健而熟练,投球帅气利落,争夺异常激烈。拉拉队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球队队员们积极迅捷,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紧张而热烈,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同学的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弋戈科技队获得冠军,131嘴子队获得亚军,学院教工队、湖大分区全明星队、嘴强王者队、XJBD队获得优胜奖。国重室庞新宇副主任和学院工会主席陈四海副院长为获胜队伍进行颁奖。

本次篮球赛老师和同学们帅气的身姿为我们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也给师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之间的感情,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展现出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