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通讯员:丁杨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量:

1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带领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王玉枝书记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体系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是教育发展的“指挥棒”“方向盘”。它从根本上回答为什么办教育、什么是人民满意的教育,回答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并且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疾。

会上王书记要求与会成员及全院教师要深入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并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摸索完善各领域评价办法。

最后,中心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