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通讯员:陈思卓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14:30,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化工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2020级本科新生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范媛吉列席。

本次典礼共有五项议程,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典礼第二项,晓兵院长向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做了“扎根优秀文化土壤,厚植科技报国情怀”的讲话修身立志,扎根文化厚土科技报国,践行强国使命坚毅进取,不畏艰难挫折三个方面向282位本科新生提出要求和希望晓兵院长寄语同学们:“行之苟有恒,久久自芬芳”。祝福同学们在圆梦的道路上收获成功。

典礼第三项主管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的李永军副院长向在场新生从化工院历史沿革与组织机构、师资队伍、教学和科研平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奖助学金、毕业去向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工院的基本情况。

典礼第四项,本科新生代表李懿绮分享了自己来到湖南大学之后的所思所感,发表了自己对未来四年的想法与期待。

典礼在激昂的校歌中结束,通过本次开学典礼,化工院2020级本科新生对自己的院系、专业更加了解,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更加明晰,相信在化工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创造出属于新时代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