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学习座谈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77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了“七一”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继山同志主持。

本次党课学习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会上,刘剑波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具体内容,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全方位。郑晶同志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学习”,梳理了党的发展脉络和党的历史贡献,从历史中摄取智慧和力量,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王雪强同志鼓励支部成员在日常工作中起到模范作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各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