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上半年第一场拟发展党员对象答辩会

通讯员:司佳敏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量:


为规范入党程序,增强党组织工作的透明度,保障新发展党员的质量,528日下午,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上半年本科生入党推优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开展。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枝,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媛吉,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到会学生有27名本科生入党推优候选人以及参与投票的各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72人。


此次云答辩分为拟发展对象自述、评委点评和学院领导老师讲话三个环节。参加此次拟发展对象答辩的27位本科生围绕入党动机、在校表现、对新时代党员责任与担当的认识等方面进行汇报。


点评环节,与会评委老师对拟发展对象的“自我介绍”充分认可,并对汇报中的不足作出指导。

最后,王玉枝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王书记赞扬了参与答辩的同学们思想上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及决心奉献自己回报社会的精神,并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深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拥护党的领导,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答辩会在全体到会师生的努力下顺利举行, 以一种严肃的方式来决定党员的新的发展对象,公平、公正地给每一位同学展示个人风貌、入党决心的机会。




通讯员:司佳敏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