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疫期”春招不要慌,老师直播来指导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量:

为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化学化工学院结合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和就业形势,积极拓宽就业指导渠道,采取电话网络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春季招聘就业帮助。

3月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范媛吉副书记在Bilibili直播平台进行“无接触”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直播。范媛吉副书记从学院毕业生近几年就业特征和趋势出发,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帮助同学们系统了解掌握学院就业情况,引导同学们通过分析自身特点、求职主客观问题等多方面因素探索合适自己的职业定位。

直播中范媛吉副书记也针对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同学们提供了湖南大学空中双选会和“24365”平台等多渠道获取招聘信息。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在直播间提出的当前自身困难也都得到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