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量:

会议现场。

12月20日,湖南大学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会议在长沙召开。

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本忠院士,学术委员会顾问俞汝勤院士、吴海龙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谭蔚泓院士、姚建年院士、杨秀荣院士、赵宇亮院士、张玉奎院士、赵进才院士、郑兰荪院士、方晓红研究员、鞠熀先教授、严秀平教授、刘买利教授、毛兰群研究员等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会议并致辞。副校长蒋健晖等参加会议。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晓兵主持开幕式。

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唐本忠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谭蔚泓院士从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对外开放与交流、发展思路等方面向委员们作了年度汇报。陈卓、羊小海、聂舟、吴海龙四位教授向委员们汇报了四个研究方向的重点工作。汇报结束后,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审议了本次工作报告,肯定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鼓励实验室在交叉学科领域大力发展,力争在国际上创造有引领价值的研究方向,在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上取得突破。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通讯员:庞新宇

责任编辑:文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