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开展就业市场走访 加强校友联络(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7-28  浏览量: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推动校友走访工作常态化。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媛吉,副院长崔坤在,行政办公室主任陈四海,辅导员何妮翰、刘王楚齐、夏忠诚一行六人于720-21日先后走访了浙江杭州铁流股份公司,浙江海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高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瀚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四家校友企业。

 

 

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及校友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校园招聘的相关情况和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并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及校友对学校专业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目的,邀请用人单位在合适时间来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或者参加双选会,同时邀请毕业校友回访母校。

 

 

座谈中,浙江海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校友会会长陈海贤校友建议到,高校要充分重视创新创业工作,积极通过校企合作,政策支持等方式大力推动学生创新创业,营造良好双创氛围。这也是促进学生就业,实现人才纵向提升的一条有效途径。范媛吉副书记和崔坤在副院长等同行老师在听取了陈海贤校友的建议后表示,学院下一步将重点加强湖南省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邀请优秀毕业校友返校座谈,向学生们传授宝贵经验,同时也恳请各位校友关注湖南大学就业市场,为提升母校办学声誉作贡献。

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了学校与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同时,也为下一步学院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