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一次支部会议(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量:

化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8号下午在新化工楼教工之家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会议,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刘志刚同志对2018年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在支部所有党员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加强支部党员的理论修养,完善支部组织构建。接着他对2019年的党支部活动进行了展望,在今年的工作中,将针对党员示范实验室活动进行长期性规范化的管理,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及本科生创新创业贡献力量。

组织委员刘松同志带领大家针对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的讲话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大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

最后,宣传委员霍甲同志介绍了今年支部的评优工作,支部老党员寄语年轻的新老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有所作为,发挥年轻人的干劲和魄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不断努力,做出自己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