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系第二党支展开“立足新时代,以一流党建助力‘双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量:

为了促进化学学科双一流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830日,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系第二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了“立足新时代,以一流党建助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志刚主持,活动内容丰富,结合本支部具有海外背景的年轻党员人数多的特点,围绕“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工作,结合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严格要求、结合学科建设的必要性、结合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努力把优秀的学术骨干培养成党建骨干,把有条件的党务骨干培养成学术骨干,以一流的党建工作,促进学科建设;以更加完善的学科建设,服务党建工作的深入展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在学校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关键时刻,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既要坚持“实事求是”,又要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改革创新,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学校“双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刘志刚指出,在院党委及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工作引领教学科研,以教学科研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有机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同等发力。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激发干事活力,在新时代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