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两学一做]党员群众心连心 寻访先辈革命路(图文)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7-04-17  浏览量: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战斗历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15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党员群众心连心 寻访先辈革命路”为主题的赴胡耀邦故居集休参观学习活动,党员和群众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同志带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故居陈列馆、艺术馆。大量的文物和资料以雕塑、书法、照片等形式再现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彰显出胡耀邦同志一生勤恳廉洁、心系群众、公正无私的高尚情怀。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倡导“两学一做”的今天,胡耀邦同志就是一面明镜,他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仰,心在人民、力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以及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都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