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积极响应学校号召 全面推进学分制改革——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分制教学改革与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07-01-15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湖南大学学分制教学改革与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日前,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学院实行学分制教学改革和管理工作改革等议题进行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旷亚非教授主持,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旷亚非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校推进学分制教学改革和管理工作改革的背景和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的主要精神,阐述了此次改革重大意义,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郭灿城院长就如何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各单位对此项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学院开展好此项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会议,学院上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学院学分制教学改革和管理工作改革的全面推进起到了推动作用。与会者们认为,全面推进学分制教学改革和管理工作改革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化学化工学院全力支持和拥护;对照此次改革的相关要求,学院将认真准备,在确保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积极作出培养计划和课程体系的调整;学院将加大宣传力度,充分体现学院实力和化学化工的专业魅力,吸引广大有志青年前来就读。

(化学化工学院 郇建萍 崔坤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