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陈四海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量:

117日上午,学院 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一舍123召开,学校指导组学工部副部长范媛吉、宣传部蒋晶丽科长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双印主持,学院和国重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国重室副主任周一歌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王双印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学校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报告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发言。他首先汇报了上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了今年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集情况。随后对照五个方面问题情况查找了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他强调,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在以下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四是进一步夯实宗旨意识;五是进一步保持清正廉洁。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五个方面视问题情况、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范媛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和国重室领导班子及成员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充分发挥民主生活会的实效,力争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班子及成员的发言提纲材料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

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