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应化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通讯员:杜翠翠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量:

12月9日下午,应化系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汪凤林同志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及接收申升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中原同志主持。


会上,汪凤林同志首先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及生活中的感想与体会,表达了入党的坚定信心。随后,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汪凤林同志的认识,与会党员对汪凤林同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之后由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6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全票通过汪凤林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申升同志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学习体会阐述了对于党组织的深刻认识,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两位入党介绍人向大家介绍了申升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表现,与会党员对于申升同志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优缺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之后由具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6人赞成,0人反对,0人弃权,全票通过接收申升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黄中原同志带领汪凤林同志、申升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其他正式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汪凤林同志和申升同志也相继表以后会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为党和国家奉献力量。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活力,同时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共同促进应化支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