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补贷 >> 正文

本科化工党支部:“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专项主题学习活动

通讯员:杜佳俊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九岁生日之际,为提高党员同志自身思想建设,加强疫情期间优秀典型事迹宣传,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化学化工学院本科化工党支部根据校学生工作部要求,于七月一日九时组织全体党员在云端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并开展了后续的研讨交流活动。

本次七一专题微党课,讲述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讲述了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各大高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描绘了一幕幕高校师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画面,体现了广大党员挺身在前、勇挑重担、不畏生死、敢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后续的研讨交流中,张琳同志表示:“心有所系,方能行远。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党员,始终相信有一天,会承担起振兴民族的使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杜佳俊同志表示:位卑未敢忘忧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忘初心跟党走,事事为人民着想,不负祖国期望。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内党员积极参与,联系往届党日活动内容,结合本次微党课多方面辩证地进行学习分享。希望支部党员在之后的人生当中,能够不忘初心,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