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奖助补贷 >> 正文

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9期发展培训第二次交流研讨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量:

4月16日下午,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校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做好我校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化学化工学院分党校第9期发展培训围绕“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开展了第二次线上交流研讨会。

 

本次线上会议共有我院24名研究生、23名本科生参加这次交流研讨。会议主要分为发言与点评、收获与交流两个环节。

 

23名本科生围绕“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的情况和中国目前抗疫的现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科生赵林林同学举例在新冠肺炎中敢为人先愿意牺牲自我的优秀共产党员,同时表达她作为湖大学子会一直谨遵湖南大学的校训---“实事求是。敢为人先”,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本科生史佳龙同学谈到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个人的理想信念。

在每一位同学发言完毕后,其他的同学会针对发言的内容进行交流,提出自己的个人看法,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的研讨交流进行了总结,本次“云交流”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交流研讨和本期的网络党课学习,同学们表示不仅学习到党的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感受了党的良好作风,在心灵上受到感召,铭记纪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