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思想教育 >> 正文

高化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招聘

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量:

高化学株式会社前身是创建于1993年的日本21世纪商事有限会社,1998年注册成立高化学株式会社,总部设在日本东京。公司成立以来,业务迅速发展,2004年3月注册成立了高化学(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05年6月注册成立高化学(重庆)化工有限公司,近几年公司先后在北京、天津、广州、郑州设立了分公司或代表处,在南通筹建的催化剂工厂2012年投产。除此之外,公司还成功促成并参股了2万吨水合肼联产数万吨ADCA发泡剂合资项目。高化学为该产品的独家代理销售。

高化学专业致力于中日两国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委托生产及贸易,公司业务涉及生命科学、医药、农药、电子化学品、液晶中间体、涂料、树脂、食品添加剂、水处理剂等化学、化工、能源领域,与国内数百家化工企业、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巩固的合作关系。在中国技术日渐发达的背景下,高化学更加致力于研究开发新的市场,为日本客户提供中国开发的先进的有机化学技术、实用化的环保设备等。

高化学由一批具有多年国际贸易经验的化学专业人才组成,专注于中日两国先进化学技术和产品贸易、成果转化、技术推广与应用。 公司拥有成熟、专业运营团队,以敏锐的市场分析力和超前的趋势洞察力,引导着行业市场的方向与潮流,为合作伙伴的研发与生产提供高价值的参考。公司力求成为一家拥有庞大的业务网络、强大的技术支持、细致的服务体系及完整的品质管理理念于一体的专业商社。

职位招聘:

采购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性质:全职

负责化工产品的采购及市场调查工作。

熟悉医药或化妆品的国家标准,了解该行业评价流程

本科以上学历,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等化工相关专业。

懂日语者或熟悉电解液行业者优先。

身体健康,适应经常出差。

销售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性质:全职

按照公司整体要求,完成销售任务。

熟练掌握公司商品的特性,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掌握语言技巧,了解客户的需要。

进行市场调查和信息汇总,分析市场动向,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基础数据。

负责公司新产品的市场调查,制定销售方案,实现产品销售。

本科,化学相关专业背景.懂日语者优先。

招聘对象:2017届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8日上午10:00-11:30,化学化工学院新化工楼B106;

面试时间及地点:2017年6月8日下午13:00-16:00,化学化工学院新化工楼D204;6月9日上午10:00-12:00,新化工楼D204.

公司地址:上海市东方路保利广场E栋504-506室

邮政编码:200120

人:刘小姐

电 话:021-5093-6668

电子邮件: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公司主页:www.highche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