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工1902: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通讯员:黄亚楠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量:

2020年3月21日下午四点,化工1902班组织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在线上顺利开展。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弘扬共抗疫情的爱国精神,倡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到停课不停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健康生活,平安出行,不聚餐,远离人群聚集的地方。此次主题班会由班长孙泓博主持,共26位同学参与。

本次班会共四个环节:首先,班长孙泓博带领大家观看了一个有关疫情防控的视频,视频展示了火神山十天建成,各省医疗队前往武汉支援等疫情期间国家及国人所做的努力。随后,孙泓博向同学们讲述了国外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大致情况,且就其他国家对此次疫情采取的措施与中国做法进行了比较。接着,班长询问了家住湖北的同学们所在小区的防疫措施。班会的最后,学习委员李坤坤就近段时间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和提出了改进方法。他提到线上学习对同学们的适应能力、自律程度和领悟能力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努力克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系列的学习方法,如:向老师们讨教,与同学们探讨,上网查资料……

此次班会课是化工1902班在2020年春季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线上云聚已展开,线下团聚还会远吗?在此,也期望同学们为疫情防控贡献各自的努力,并践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精神。希望疫情早日散去,岳麓书院下相聚。